Back
 
通知
全部清除

恆元堂中醫學院 Forum

恆元堂中醫學院專屬論壇
貼文
主題

本站公告

關於本站相關事項的公告皆在此處,請先觀看這區

5
5

本站問題反應區

使用上有疑問或是有建議,歡迎發表在此處

0
0

張恆偉醫師公開教學區

不定期有教學的文章,歡迎進來學習

(另有張醫師學生才能加入的師生專區,請先註冊後,依據規定申請加入)

1
1

學生的話-恆元堂 學習心得

這裡歡迎所有學生分享自己跟張恆偉老師的學習心得

0
0

恆言中醫-張恆偉院長 師生專區

這是一個張恆偉老師跟學生的互動專區,可以在這裡問老師問題,符合以下條件才能申請加入

1.上過老師任何一堂實體或線上課程

2.無不良行為紀錄

3.需經過申請程序才能加入,欲加入者請email到ultron3571@gmail.com

   a.標題:申請加入師生專區
   b.內文需有真實姓名、所在國家及地區、在本站註冊的email。

4.進入專屬區塊後,需自我簡介,不願接受者,請勿加入。

  • 分論壇:

5
2
中醫討論區
貼文
主題

中醫新聞區

所有跟中醫有關的新聞都歡迎發表在這裡,也歡迎大家針對新聞發表看法,但勿流於謾罵或不理性的討論。引用新聞需貼上來源。

此處不定期發布投票,歡迎大家踴躍參與。

4
4

中醫愛好者討論區

有許多人對中醫非常有興趣,學習中醫知識,可以用來養生以及照顧家人的身體。歡迎中醫愛好者在這裡討論或發問。

4
2

中醫學生區

歡迎各院校中醫系、後中系學生在這裡發表自己讀中醫的疑問或感想,舉凡入學時的心情、學習上的困難、見實習、國考...等,都歡迎討論。

4
1
 

中醫臨床醫師討論區

歡迎臨床中醫師發表自己的醫案或任何想法,舉凡臨床大小事如開業、醫院&診所合約、同事互動、臨床問題、財務管理....都可以在此討論。

3
3

中醫學術研究

時代更迭,中醫的學術研究隨著時代的演進越顯重要,高水準的學術研究往往是進入現代醫學領域的入門磚,也是增廣中醫師視野的方式,歡迎中醫研究人員在這裡發表感想與討論。

1
1

西醫 牙醫討論區

許多西醫師及牙醫師對於中醫很有興趣,甚至自己在臨床上也把中醫運用得很好,這裡歡迎所有西醫師、牙醫師分享自己學習中醫的心得,或是臨床使用中醫的經驗。

2
2

推薦醫師區

歡迎醫師在這裡自我介紹,也歡迎在此推薦醫師,幫助患者在此找到好醫師。

 

0
0

中醫國際區-中醫無國界 天涯若比鄰

歡迎全世界講中文的中醫師們分享當地的考試制度、醫療制度以及臨床經驗,或任何當地有趣的事喔~~~

7
1

中醫研討會訊息分享區

公開的中醫研討會,不管是國際或當地的,歡迎分享。

2
1

中獸醫討論區

上天有好生之德,萬物皆有靈,中醫是天然、個體化的醫學,用在動物上面當然也是動物之福,歡迎在此討論中獸醫相關話題。

1
1

中醫考生討論區

你很想當中醫對嗎?這裡歡迎所有想考中醫的學生發問、留言、討論,也祝福你們成為中醫界的一員。

0
0

中醫閒聊區

如果你在上面的討論區都找不到適合的版面,你可以在這裡分享有關中醫的大小事,比如說中醫的電視劇、中醫的app、中醫的......都可以喔~~

1
1
心靈加油站
貼文
主題

心靈加油站

今天不去想中醫,純粹抒發心情,那就來這裡吧

0
0
分享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