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ck

博士學位學術研究 從中西醫角度探討慢性自發性蕁麻疹與高血壓的關係

張恆偉醫師熱愛臨床與教學,他的理念是,既然要花心力做研究,就要做對中醫有貢獻的研究。

中文論文下載網址

請到台灣碩博士論文網下載,搜尋選項勾選「研究生」,然後用「張恆偉」三個字搜尋即可看到,論文名稱「從中西醫角度探討慢性自發性蕁麻疹與高血壓的關係」。

2023 The World Federation of Acupuncture-Moxibustion Societies(WFAS) in Thailand

世界針灸學會聯合會(WFAS)2023國際針灸學術研討會

地點:泰國曼谷 皇家蘭花喜來登飯店(Royal Orchid Sheraton Hotel and Towers)

時間:2023/11/18 – 2023/11/19

講者:恆元堂中醫診所院長 中醫奧義醫學會理事長 張恆偉醫師

主題:從慢性蕁麻疹與高血壓的關係探討太衝穴的研究方向與臨床應用

世界針灸學會聯合會(簡稱世界針聯)(The World Federation of Acupuncture-Moxibustion Societies)(WFAS)是與世界衛生組織(WHO)建立正式工作關係的非政府性針灸團體的國際聯合組織,總部設在中國北京。世針聯的宗旨是促進世界針灸界之間的瞭解和合作,加強國際間的學術交流,進一步發展針灸醫學,不斷提高針灸醫學在世界衛生保健工作中的地位和作用,為人類的健康做出貢獻。